連絡我們

卡債自救會|台北

聯絡電話:0933-922-984

臉書Facebook:卡債受害人自救會

自救會免費諮詢會議報名表單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UFFeB7Tr-DLKE_Y8ww6Sb677dJCeB4xw10A4Ey4fbg_n45Q/viewform

歡迎債務朋友們透過撥打聯絡電話或到臉書搜尋「卡債受害人自救會」與我們聯繫。也可以直接填寫線上表單進行諮詢報名!

※聯絡電話並非24小時服務,請債務朋友們盡量於晚間時間進行撥打,如未接聽可以至臉書粉專進行私訊。


卡債自救會|台中

聯絡電話:0920-200-007

臉書Facebook:卡債受害人自救會-中部分會

歡迎債務朋友們透過撥打聯絡電話或到臉書搜尋「卡債受害人自救會-台中分會」與我們聯繫。


卡債自救會|高雄

聯絡電話:0905-246-468

自救會官網:https://debtors201047.pixnet.net/blog/post/215112300

歡迎債務朋友們透過撥打聯絡電話與我們聯繫。

在〈連絡我們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1. 您好

    請教您  民國93年我的富邦銀行與美國國運通這兩間銀行,有替兒子申請附卡,兒子當時亦有使用, 因單親家庭多年未還 (至104/10月底2張卡合計共欠他們325.568) ,現今債權轉讓富邦資產管理公司,目前要強制扣我兒子三分之一薪資,我去電他們只願意一次結清270,000 或是先付一半160,000 剩下看怎麼分期, 無論我請求再減少都不肯, 兒子公司當然不悅催促我們解決,但生活卻有難處,且我還有多家銀行卡債未償, 就算去前置協商也來不及,而且資產公司不納入協商.

    請問您 我該如何與他們協商? 讓欠款利息再降低? 還是其他方法?

    看到兒子焦慮被公司催促讓我覺得我害了他們, 很深的罪惡感.

    是的,欠債就該要還錢, 沒有理由藉口, 但是這吸血高利也是拖垮當初單親母親的我,

    真的需要您的建議

    感謝您

    敬祝  平安順利

    鄧小姐

    1. 鄧小姐您好:

      謝謝您的留言。

      您可以採取更生或清算的方式來處理債務,但在這之前必須先與銀行前置協商,當然若是協商破局就會直接進入更生或是清算的程序。

      可以先到法扶去申請免費的法扶律師幫助您處理法律程序的部分。

      法律途徑雖然較為費時,但是通過後便能徹底解決債務,所以可能還是需要請您兒子先與公司溝通看看,

      您的情況緊急,希望您能夠來參加自救會的集會,

      詳細的法律細節我們有律師在現場可以提供免費的諮詢,也有志工夥伴可以提供協助。

       

      法律扶助基金會
      http://www.laf.org.tw/tw/index.php
      可免費預約諮詢,若符合資格則能申請免費律師辦理卡債案件
      卡債受害人自救會部落格
      http://blog.yam.com/dabtor201047
      服務電話0933-922-984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